[Other]關於logical operator與bitwise operator

  • 4590
  • 0

摘要:[Other]關於logical operator與bitwise operator

經由laneser兄的說明後,趕緊把前一篇文章鎖起來,想說要把文章內容改一下,結果把發佈勾選掉後該文章就不見了,真是冏,我晚一點再說明一下我查到的logical operator與bitwise operator的差別吧。

這個問題是我求證不周,感謝laneser的提醒,真的太感謝了。

游舒帆 (gipi)

探索原力Co-founder,曾任TutorABC協理與鼎新電腦總監,並曾獲選兩屆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 MVP ),離開職場後創辦探索原力,致力於協助青少年培養面對未來的能力。認為教育與組織育才其實息息相關,都是在為未來儲備能量,2018年起成立為期一年的專題課程《職涯躍升的關鍵24堂課》,為培養台灣未來的領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