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Microsoft Pivot:微軟即將推出的新瀏覽工具

[Tool]Microsoft Pivot:微軟即將推出的新瀏覽工具

pivot_01

前兩天在Smartphone交流會上看到Moli大在demo時開啟了一個特別的瀏覽工具,當初還想說連Moli都開始使用別人家的瀏覽器了嗎?結果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這個工具其實還是微軟的,,名字叫做Pivot,目前尚未release到市面上,只有收到邀請卡的人才能安裝,我想要申請時發現似乎已經不提供序號,要等下次他們再開放測試時才有機會了,本來預計想要寫一篇使用心得,看來也沒機會寫,幸好我找到幾篇寫的非常棒的介紹文,大家可以連線過去看看,感覺蠻棒的,詳見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

描繪瀏覽器的未來新趨勢:微軟Pivot瀏覽器

Microsoft Pivot : 微軟最新推出的瀏覽軟體

What is Pivot?

游舒帆 (gipi)

探索原力Co-founder,曾任TutorABC協理與鼎新電腦總監,並曾獲選兩屆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 MVP ),離開職場後創辦探索原力,致力於協助青少年培養面對未來的能力。認為教育與組織育才其實息息相關,都是在為未來儲備能量,2018年起成立為期一年的專題課程《職涯躍升的關鍵24堂課》,為培養台灣未來的領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