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Office 2007功能對應

[Office]Office 2007功能對應

還記得當初升上Office 2007時突然發現一堆工具列都找不到了,原因是Office 2007開始使用Robbin的工具列模式,將功能分門別類的放到各自的Tab中:

image

在不習慣一個月後,才比較得心應手了,如果你也是剛開始使用Office 2007的話,那介紹你到:

2007 Office system 使用者介面指南

 

這個網址包含了兩部分功能:

  • 互動指南:進入該指南之後,只要將滑鼠指標停在 Word 2003 的功能表或按鈕上方,就可以立即得知它在 Word 2007 中的新位置。

 

  • 對應的活頁簿:下載Office 2003 <--->Office 2007的功能對應文件,裡頭會紀錄相同的功能可以在哪邊找到,如下:

image

透過這兩個功能你就可以很輕易的找到你想要的功能囉。

游舒帆 (gipi)

探索原力Co-founder,曾任TutorABC協理與鼎新電腦總監,並曾獲選兩屆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 MVP ),離開職場後創辦探索原力,致力於協助青少年培養面對未來的能力。認為教育與組織育才其實息息相關,都是在為未來儲備能量,2018年起成立為期一年的專題課程《職涯躍升的關鍵24堂課》,為培養台灣未來的領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