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誠徵iPhone APP開發工程師一名

摘要:[徵才]誠徵iPhone APP開發工程師一名

小弟的部門目前要招聘一名iPhone APP研發工程師,歡迎有興趣與我一起共事的朋友寫信與我聯絡,我的mail:gipi0113@gmail.com,來信請附上您的履歷,收到履歷後我會再與您聯絡(會告訴你我是哪個公司/哪個部門),這個職務要求比起上次簡單很多,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聊聊:

【職務說明】
1.工作地點:台北縣新店市
2.iPhone APP開發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但有作品可demo者佳。

【備註】
1.我的工作態度與帶人的方式就如我的嘀咕文所描述,如果你很討厭別人碎碎念,請勿輕易嘗試。
2.我會要求你做寫程式之外的工作,若你把自己定位在一些只要寫好Code就好的工程師,請勿輕易嘗試。
3.加入這個Team你會有機會接觸到整個產品開發生命週期
4.加入這個Team你會有機會學習到CMMI的完整實施過程
5.加入這個Team你會有機會常與高階主管面對面開會討論
6.加入這個Team你會有機會跟我一起學習與成長
7.加入這個Team你會有機會接觸到一群不像工程師的工程師
8.加入這個Team你會有機會學習到你沒想到的事物

若你對這這個職務有興趣,那就不要客氣,請提起你的手,快點寫信給我吧。

游舒帆 (gipi)

探索原力Co-founder,曾任TutorABC協理與鼎新電腦總監,並曾獲選兩屆微軟最有價值專家 ( MVP ),離開職場後創辦探索原力,致力於協助青少年培養面對未來的能力。認為教育與組織育才其實息息相關,都是在為未來儲備能量,2018年起成立為期一年的專題課程《職涯躍升的關鍵24堂課》,為培養台灣未來的領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