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ScreenSnapr能幫你上傳圖片的螢幕抓圖工具

ScreenSnapr能幫你上傳圖片的螢幕抓圖工具

Introduction

相信大家有時再回應論壇問題、與朋友討論事情、教正妹解決電腦上的問題,都多多少少會碰到想要附上圖片輔助說明。但卻常因怕麻煩而作罷,最後往往是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直接用文字描述。

 

這是因為在以往我們要在網路上附上一張圖片,必需要作繁瑣複雜的動作。
image

 

就算有裝上了功能強大的抓圖軟體,也只能免掉開小畫家與貼上的動作,仍舊是需要存檔並自行上傳到網路空間。
image

 

ScreenSnapr雖然不是強大的抓圖工具,但其目標客戶很明確。ScreenSnapr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讓您輕鬆的在網路上分享您的圖片,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
image

 

抓完後圖片就自行上傳到網路空間了,且會把該網路空間的存放網址給放在剪貼簿中。要用圖片只要在對的位置直接Ctrl+V即可。

 

ScreenSnapr

ScreenSnapr工具是一套結合抓圖與上傳網路空間的小工具。有出兩個版本,一個是免費版、一個是要付費的。 版本間的差異可查看官網的對照表。主要的差異是在付費版多了圖片編輯、推到Twitte、上傳歷史等功能。

 

系統需求

  • OS - Windows XP, Vista, 7
  • HD - 136kb
  • Other - .NET Framework 3.5

 

軟體設定

在系統列上的圖示上按右鍵
image

 

在出現的蹦現選單上選取Options選項
image

 

彈出的Options設定頁面如下
image

 

其功能設定不外乎就是開機自動啟動、使用雙螢幕選取、短網址、設定熱鍵、上傳自己的FTP等功能。

 

操作步驟

Step1.點選兩下ScreenSnapr啟動程式
image

 

程式啟動後會在系統列出現 
image

 

Step2.選取要抓的圖片區塊

按下抓取熱鍵(預設是 Ctrl + 1),用滑鼠選取要抓的圖片區塊後放開。

image

 

抓圖完成,圖片會上傳至網路空間,此時工作區右下方會出現上傳進度列。
image

 

Step3.按下Ctrl+V貼上圖片網址
image

 

官方教學影片

 

 

 

 

Downloa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