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TortoiseGit的TGitCache佔用過多的CPU

[Software]TortoiseGit的TGitCache佔用過多的CPU

今天在測試程式運作時發現整個系統效能有點低落,看了一下工作管理員發現有個TGitCache.exe的處理續在吃我的CPU,吃的量還滿大的,在雙核的情況下還能吃到25%左右。

2012-04-25_104316

 

此時我沒有除了在除錯外並沒有在做什麼特別跟Git有關的操作,因此這問題有必要好好的看一下。查了一下tortoisegit是現有的問題,這問題在另一套SVN筆者也碰到過,那時也是有個另外的處理緒在背後更新,把CPU吃夠夠。

 

碰到這個問題的話可到Settings內的Icon Overlays頁面,視個人需求將Status cache設定為Shell或是None,這樣設定也許檔案總管瀏覽時狀態圖示的顯示會不夠即時,但卻能解決吃CPU的問題。

2012-04-25_104440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