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 - Just Love Radio(就是愛廣播)

Windows Phone 7 - Just Love Radio(就是愛廣播)

由於我自己很習慣在開發程式的時候,帶著耳機聽線上廣播讓自己可以更專心在自己Coding的世界裡,

所以趁這個機會幫自己也寫一個支援WP7.1 的Background Agent程式,讓播放音樂時即使App不在前景也可以正常運作。

這算是我第一個寫非工具類的App,被退的次數也還蠻多的,因此有蠻多經驗等我整理好再放在下一篇加以說明。

 

〉Just Love Radio (就是愛廣播)

   這次的App主要使用Background Audio Playlist技術所撰寫出來的,其內容為支援線上廣播為主。目前的版本以先提供

   台灣地區的線上廣播為主,未來會再增加新的功能,包括:錄音轉成鈴聲、增加自己喜歡的廣播、個人化播放清單等。

 

   JLR_200x200  1313247677-9e5b3cfbaba846b6a217607e03d0c321 Search Keyword:Taiwan,KISSRADIO,PouMason

======

   以下將針對目前的版本加以做個詳細的說明:

A. v1.0

    Just Love Radio online listen to the program supports national broadcast.

    Start with the departure of Taiwan, gradually adding new countries. The program supports the background,

    let the music uninterrupted.

    Just Love Radio該程式支援線上收聽各國的廣播。先從台灣出發,陸續增加新的國家。該程式支援背景執行,讓音樂不間斷。

    This app is now no longer free. You can buy it or click advertising. Just difference on advertising.

    試用與付費只差在有無廣告,如果你有想贊助可以買,不然點擊廣告就好

    [圖片說明]

    00 01 02 03

    04 05 06

    [Demo影片]

   

 

[備註]

Video: http://youtu.be/8oikW5QULCc

如果有建議(suggest report),可到如下:http://www.plurk.com/p/cp8lzm 回報.

如果有錯誤(bug report),可到如下:http://www.plurk.com/p/cp8luz 回報.

 

[更新歷程]

 

Dotblogs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