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代开发 - Iterative Development in Agile

迭代开发是将大型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分解为较小块的一种方式。在迭代开发中, 功能代码是在重复循环中设计、开发和测试的。每次迭代, 都可以设计、开发和测试其他功能, 直到有一个功能齐全的软件应用程序可以部署到客户。

通常, 迭代开发与增量开发结合使用, 在增量开发中, 较长的软件开发周期被拆分为彼此构建的较小的部分。

迭代开发和增量开发是敏捷开发方法中的关键实践。在敏捷方法中, 较短的开发周期 (称为迭代或冲刺) 是有时间限制的 (限制为一定的时间增量, 如两周)。在迭代结束时, 需要为客户演示工作代码。

迭代开发与传统的瀑布方法形成鲜明对比, 在这种方法中, 软件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都被 "门控"。编码不会开始, 直到整个软件应用程序的设计完成, 并已经过阶段门审查。同样, 测试也不会开始, 直到编码完成并通过了必要的相位门审查。

迭代工作的目的是为更改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当主要应用程序的需求和设计是在传统方法 (有时称为 bduf 或大设计前) 中完成的, 则可能会出现不可预见的问题, 直到开发开始才会浮出水面。通过迭代工作, 项目团队将经历一个周期, 在每个迭代中进行评估, 并确定需要进行哪些更改才能产生令人满意的最终产品。

引用

 

Visual Paradigm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