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 Unity ID...

若要使用 Unity 這套 "即時 3D 工具" 進行開發或是使用其 "3D 資產",勢必就得在 Unity 的官網上註冊一個帳號。
https://unity.com/ 

而進入到 Unity 的網站後…
 


在上方的 "Get started" 可以觀看 Unity 的各種授權帳號的分類:

 

個人

 

團隊

 

企業

 

理論上,如果只是個玩票性質的業餘開發者,按照 Unity 的官方說明是可以使用 "個人" 授權進行 Unity 的運用的,也就是可以使用 Individual 的 Personal 這個授權。
(但實際狀況 Unity 是怎判定的就…不好說了😏)

 

回到 Unity 的官方網站首頁,點選右上角的 "人像" 圖示,接著點選 "Create a Unity ID"。

 

接著進入到 "Create a Unity ID" 的頁面,即可填寫相關資訊。

  1. Email: 請填寫一個自己能收到 Email 的真實電子郵件位址。
  2. Password: 請填寫自己這個 Unity ID 所要使用的密碼。
  3. Username: 請填寫一個自己想要使用的 ID 代號(不可跟已在 Unity 上註冊 Unity ID 的其他使用者重複)。
  4. Full Name: 請填寫自己的名字。
  5. 相關的授權條款與隱私權條款同意(行銷方案通知可不勾選,下圖紅框未圈選到的)。
  6. Google 的 Re-captcha,證明不是機器人。

 

通過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後,即可點選 "Create a Unity ID"。

 

點選後,過沒多久就可以收到此封 Email,點選當中的 "Link to confirm email" 的連結。

 

會開啟瀏覽器,再次進行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完成後點選 "Verify"。

 

流程上沒問題,就會重新要求登入先前註冊的 "Unity ID"。

 

輸入帳號密碼進行登入完成後,會看到帳號的詳細資訊頁面,若有需要可以自己進行編輯。

 

恭喜完成!


 


I'm a Microsoft MVP - Developer Technologies (From 2015 ~).
 

MVP_Logo



I focus on the following topics: Xamarin Technology, Azure, Mobile DevOps, and Microsoft EM+S.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m, welcome to my website:
https://jamestsai.tw 


本部落格文章之圖片相關後製處理皆透過 Techsmith 公司 所贊助其授權使用之 "Snagit" 與 "Snagit Editor" 軟體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