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碩出版社] 深入探索.NET資料存取:ADO.NET + SqlDataSource + LINQ(第二版)

第二版 跟第一版的差異
深入探索.NET資料存取:ADO.NET + SqlDataSource + LINQ(第二版)

範例下載 -  https://onedrive.live.com/?id=6F7F668080F24B20%212771&cid=6F7F668080F24B20

 深入探索.NET資料存取 (博碩,第二版)
...繼續閱讀 »

[試讀 & SQL Injection #1 ] ASP.NET學習教材 (第二版)

無論如何,出版社PO出 "片段的" 試讀頁數

這些內容可能造成危害、或是被不明究竟的初學者誤用、引用......這都是不對的!都需要改進!

所以我已經請出版社,更換試讀內容。或是給予「完整章節」的內容,不要是片段(尤其是 "有害"的片段)

...繼續閱讀 »

[YouTube影片] 如果程式「會動」就好,學那麼多屬性與方法幹嘛?

如果「程式會動就好」,學那麼多屬性與方法幹嘛?

那麼原廠提供這些屬性與方法,是窮極無聊嗎?還是原廠提供更多選擇,只是自己不會用?

提供 YouTube教學影片

...繼續閱讀 »

[YouTube影片] GridView + DetailsView兩者的資料與"頁數"連動

2009年發表的範例,連我都忘了發表在書本裡面。這次錄製成Youtube影片分享。

兩個控制項的「分頁」連動、互動 -- PageIndexChanging事件

深入探索 .NET資料存取:ADO.NET + SqlDataSource+ LINQ
ISBN13:9789572245682
出版社: 松崗。

...繼續閱讀 »

會員登入、會員專屬網頁、會員修改私人資料,怎麼寫?(#5,障眼法 DataBinding Expression)使用者登入後(新增、刪除、編輯)各種動作的權限

延續以前的範例,改用 DataBinding Expression來做,變得更簡單。

會員登入後,有沒有「編輯」、「刪除」的權限呢?

...繼續閱讀 »

Model Binding入門、簡介、初試身手 #3 -- Web Form、Repository 與 .TryUpdateModel()方法

我們常在 Model Binding的範例裡面,看見一個特殊的 .TryUpdatModel()方法 (不需要加入 MVC命名空間就能使用!!)
您也常在很多MVC的書本與範例中,看見這個關鍵字 Repository

源自「Pro ASP.NET 4.5 in C#」書本裡面的範例,或許可以幫助您 "體會"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