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譯] pyimagesearch 的 人臉識別

來源:https://www.pyimagesearch.com/2018/06/18/face-recognition-with-opencv-python-and-deep-learning/

原文作者有提供原始碼,索取需要購買訂閱專案。

## 前言

今天這個貼文會使用到

* opencv
* python
* deep learning

深度學習式的人臉識別有(1)高準確度(2)快速這兩個特點,可以用在靜態影像與動態影像。

...繼續閱讀 »

[超譯]VS code 的 markdown

譯序

參考文件是 https://code.visualstudio.com/docs/languages/markdown 
內建支援 preview (預覽),也可多裝 extension 加強能力。 
本來是想寫心得的,不小心就變超譯了。既然是超譯,就代表有些地方我會增減。有興趣還請看原文。

前言

在 Visual Studio Code 裡使用 markdown 可以非常有趣,也有很多 markdown 的特色讓你更有生產力。

...繼續閱讀 »

[超譯]機器學習介紹

機器學習是計算機科學的一個領域,它探索「學習」與演算法的建構,從資料中學習,並依此做預測。機器學習涵蓋了模式辨認(pattern recognition)以及人工智慧中的計算式學習理論。它被用在許多應用中,像是自動駕駛車,有效率網頁搜尋,語音辨識…等。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