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 Universal教學-如何將Server Side Render 專案部屬到IIS上

翻遍了各大國外網站,StakeOverFlow也每一篇仔細看過。

發現對於如何一步步將 Angular Universal完整部屬到IIS上的步驟,不是內容過時,就是步驟漏了不少。

因此撰寫一篇完整的將SSR專案部屬到IIS上的步驟。

相信我,這一篇絕對會是最完整的部屬流程文章,如果不是,倒想看看你的完整流程。

 

 

...繼續閱讀 »

從零開始的Angular與 Firebase實作 TodoApp (一) 環境建置

最近因為參加六角學院的比賽,主題是將每一次的設計稿進行切版。

但是對於一個前端工程師來說,僅僅只練習切版肯定是不夠的。

因此,除了切版以外,若能加上資料庫來實作,感覺有趣不少。

而 Google的 FireBase,簡單易學好操作,在沒有那麼多時間開發的情況下,使用 FireBase是最好的選擇。

因此這系列的文章,會教大家如何利用 Angular與 FireBase做一個簡單 Todo App。

...繼續閱讀 »

Angular HardLink 解決--prod 壓縮打包報錯的問題

在開發Angular專案的時候,由於前端已經轉換為MVC的框架,因此每一個Component都是獨立的

也因如此,所以檔案數量不僅多也肥大。

筆者這陣子在開發一個ERP系統,目前專案就已經將近30M了(不包含WebApi)

也就是說,用戶在使用系統的時候,以不考慮連線問題、後端處理等等

單獨下載檔案就需要下載近30M。

因此對於用戶體驗來說非常不好。

雖然說我們可以透過LazyLoading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不管怎麼樣,一開始肯定是要將部分專案下載下來

更別說如果都沒有切Module,那肯定是很可怕的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