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社交距離 App 的 iOS/Android 安裝與使用教學

《臺灣社交距離 App》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關心您。


要安裝此 App 之前,請先確認手機的《藍牙》功能是 "開啟" 的!

 


若你是 iOS 請打開 "App Store";若你是 Android 請打開 "Play 商店"

 

搜尋 "臺灣社交距離" 的關鍵字,確認是 衛福部 發行的 《臺灣社交距離 App》 即可點選安裝。

 

等待下載與安裝完畢後,點選 "打開 or 開啟"。

 

App 第一次啟動畫面會有一些提醒與說明。


說明步驟 I - 向左滑動。

 

說明步驟 II - 繼續向左滑動。

 

說明步驟 III - 輕點 "開始使用"。

 

進入主畫面後,大致上如下圖。

 

在此畫面點選 "啟用 or 開啟"。

 

若是使用 iOS 的捧友,會再多一個 App 的系統 "通知"權限確認詢問,請點選 "允許"。

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捧友則是系統是預設 "允許"  App 使用通知權限(除非有特別設定),不會在此遇到詢問通知。

 

最後,讓 App 的主畫面保持呈現成這樣即完成囉!


此 App 會在手機背景運作與執行,不用擔心關掉 App 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下載與安裝 App 還參加衛服部的抽獎活動拿 500 元禮券喔! 
(看圖示應該是婆婆媽媽最愛逛的全聯)

抽獎活動時間自 5/15(六) 至 5/31(一),相關資訊詳情請見:
https://reurl.cc/OX9vLg


如果有實名制口罩購買需求的捧友,也可下載 《問口罩 App》 查詢藥事機構的口罩存量唷!


 


I'm a Microsoft MVP - Developer Technologies (From 2015 ~).
 

MVP_Logo



I focus on the following topics: Xamarin Technology, Azure, Mobile DevOps, and Microsoft EM+S.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m, welcome to my website:
https://jamestsai.tw 


本部落格文章之圖片相關後製處理皆透過 Techsmith 公司 所贊助其授權使用之 "Snagit" 與 "Snagit Editor" 軟體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