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线上 UML工具 - 讓您的工作更快 / 更好 / 更輕鬆地協同完成

  • 927
  • 0
  • uml
  • 2018-05-29

尋找免費的在線繪圖軟件? 今天,我將向您介紹一種基於雲科技的敏捷建模工具。使用方便,直觀的軟體平臺。Visual Paradigm Online(VP Online)Express Edition 是為社區開發的免費在線繪圖軟件。易於使用的在線繪圖工具繪製免費的圖表,無需加水印和限制,如圖表數量,項目文件大小等。您擁有您為個人和非商業目的創建的圖表。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不斷變化的世界裏。在項目的最後期限內,我們經常感到壓力。人們很少有時間花在工具配寘和安裝上。

...繼續閱讀 »

什麼是TOGAF? 如何使用TOGAF ADM工具自动執行EA?

企業架構對於每一個企業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掌握起來並不容易。 你有沒有想過只要你有一個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你的導師,你就可以學習企業架構? Viusal Paradigm在這裡幫助。 配備直觀的ADM流程導航器,用Visual Paradigm開發企業架構,就像坐在你旁邊的導師一樣,通過樣本 (samples) 與您交談引導您完成任务。 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按照屏幕上的指示,填寫一些表格,繪製一些ArchiMate圖(3.0),就是這樣,交付品將在那裡自动的产生。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