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g】Visual Studio Web 效能測試結合 Token 驗證模式

  • 624
  • 0

在現今的時代下,Web API 是一個頗為流行的標準。

過往在做壓力測試,可能面對的是做畫面上的錄製進行。

在倡導前後端分離的世代,只針對 Web API 進行壓力測試反而是比較常遇到的狀況。

而 API 間的認證,很常見的是 Token Base 的驗證方式。

這篇文章就是為了解決測試 Web API 時,我們要怎麼動態的處理 Token 。

...繼續閱讀 »

【C#】Invoke Method Using Reflection

  • 4384
  • 0

以前寫泛型,偶爾會遇到會有一個問題解不開。

呼叫時,依照不同參數給予不同的泛型型別。

這一層我一直沒有嘗試著去解開Switch Case 或是一堆If。

這次,獲得了一種解法,寫下來紀念這一刻。

...繼續閱讀 »

【Azure】初試Azure 搜尋服務

搜尋是許多應用程式和其使用者之間的主要互動模式。一談到搜尋,使用者總寄予很高的期望。使用者期望能夠得到最好的關聯性、建議、幾近即時的回應、多語 言、面向等等。Azure 搜尋服務可讓您輕鬆地在網站或應用程式中加入功能強大且精確的搜尋功能。經過 16 年的開發,整合式 Microsoft 自然語言堆疊 (也用於 Bing 及 Office) 的功能變得更強。快速輕鬆地調整搜尋結果,並建構豐富、微調的評等模型,讓搜尋結果完全符合業務目標。可靠的輸送量和儲存體提供了快速搜尋索引功能和查 詢,以支援時間緊迫的搜尋案例。

(擷取自官網)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