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 Android 的封存套件需符合 Google Play 的目標 API 級別規定 (Target API level requirements for Google Play apps)

文章標題,來翻譯翻譯後的意思就是:

請按照 Google Play 要求 "準則" 上傳 Android 的 .apk or .aab,否則就不能上架。

那為什麼要這樣規定呢? Google Play 官方給出了這樣的解釋:

指定使用最新 API 級別也有助於讓應用程式充分發揮平台的最新功能,讓使用者用得更加愉快…(?

上述解釋可參見下列網址: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google/play/requirements/target-sdk?hl=zh-tw#why-target

...繼續閱讀 »

遭遇 Android 模擬器的網卡 DNS 設定錯誤無法上網的修正

如果按照標題的概念來看,其實網卡的 DNS 設定錯誤,仍然是可以上網的…

But…

所有的連線都要轉成 ip 位址的方式。

 

But… 

不會有人去記住要使用的網站 ip 吧! 

 

好,就算記住了,Android 系統的相關連線服務也還是靠 DNS 才能正確連線使用阿…所以還是來知道一下怎麼處理吧!

...繼續閱讀 »